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干部职工到山东中烟济南卷烟厂参观交流

2019-03-15 16:23:03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学习典型企业的优秀经验和先进模式,315日下午,院团委会同党办、工会组织我院部分职工到山东中烟济南卷烟厂开展参观交流培训活动。

山东中烟济南卷烟厂副厂长秦承刚对我院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在济南卷烟厂工作人员讲解下,我院职工参观了济南卷烟厂制丝厂和卷包车间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全面感受了卷烟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济南卷烟厂在发展过程中探索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现代化设备管理模式,利用工业互联网技术持续推进“两化融合”,全面打造智慧工厂。我院职工收获颇多,感受到先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持创新、执着坚守,最终实现跨越发展。

随后,双方就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及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具体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表示,双方要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提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