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绿色出行齐步走 低碳生活我先行”倡议书

2019-03-20 15:36:41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全体干部职工们: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院党委计划开展“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在单位和家庭倡导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了我们的天空更清朗,为了我们的道路更通畅,为了我们的身体更健康,现发起“绿色出行齐步走、低碳生活我先行”活动。在此,我们倡议:

一、争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有车族”坚持每月少开一天车,多步行几里路,减“少”一天机动车启动,敞“开”一片湛蓝色天空。献“一”份爱心给大自然,共“天”底下人呼吸畅通。每个月10日为绿色出行日,建议全院干部职工乘绿色交通工具出行。

二、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低碳生活无处不在,绿色出行人皆可为。树立“每天快走半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积极投入到“绿色出行齐步走”活动中来,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三、争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希望大家能树立低碳理念,倡导绿色出行。向身边人宣传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城市多一丝绿色,多一点畅通,多一些文明。

让我们用智慧去关注自然环境的变化,用良知去阻止环境被破坏,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理念,用勇气去改变生活习惯。为了你我的健康,为了环保生活,为了绿色地球,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到“绿色出行齐步走 低碳生活我先行”的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多一些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多一份幸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