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组织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走进和平新村社区

2019-03-27 10:51:00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22.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000000}

3月26日下午,我院志愿者走进和平新村社区开展主题为“无网络无生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活动中,我院网络安全专家志愿者围绕群众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网络安全危害,特别就如何识别网络陷阱、有效防范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让社区居民们增强了防范意识。

今后,我院将注重中心工作与志愿服务有效结合,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专业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我院志愿服务品牌,把专业志愿服务做到社区群众家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