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举办“书香端午读书交流会”

2019-06-06 16:10:42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于6月6日下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书香端午读书交流会”活动。

活动过程中,首先观看了《端午的来历》专题短片,通过观影,大家对端午节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认知;其次,观看了《谢谢了,我的家》,听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康震分享他的书香家风。在经典诵读环节,由几位爱书人激情诵读了关于端午节的经典名篇,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屈原的爱国情怀。最后大家对读书及读书会活动进行了交流。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是“越读悦快乐”主题活动的一次有益实践,读书会将致力于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一个思想交流、思维创新的平台,一扇开阔视野的窗口。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加入,共同打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气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