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院长王锋带队开展调研工作

2019-07-12 15:05:38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7月11日,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院长王锋带队,先后赴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区块链、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展开,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在公司战略规划、产品定位、人才培养、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了当前以及未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趋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我院业务发展方向、服务范围的意见建议。

山大地纬总裁郑永清讲到:“商业发展始终围绕着契约,互联网高速发展让‘达成契约’的必然性大大增加,而谁能提高契约的达成率,必然能占据广阔的市场”。政和科技董事长朱涛提出:“创新创业离不开环境与生态,而平台建设能够富集更多的政策、市场、技术等创业要素,在为企业提供精准匹配服务中实现自己的发展”。

院长王锋在调研结束后进行了总结,指出两家企业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有自己在行业领域多年的沉淀和核心竞争力,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强化科研事业单位职能定位,充分发挥自身支撑政府决策、助力企业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政府购买服务方面有所作为,在平台建设、产业生态建设方面持续用力,促成资源聚集、人才聚集,不断推动我省工业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