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高方出席第二届山东省移动互联网及5G应用创新技能大赛闭幕仪式

2020-11-16 16:49:5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3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8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山东省移动互联网及5G应用创新技能大赛决赛在济南成功落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出席大赛闭幕议式并致辞。

高方指出,5G产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永远在路上。随着5G产业的快速发展,对专业技术人员的技能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以这次大赛为契机,再接再励、不断开拓创新,把握发展机遇,推动5G与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推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自企业、医疗机构和院校的300余个项目,近2000名选手,围绕医疗、能源、工业、教育、交通、金融、海洋等移动互联网及5G应用领域极具代表性的应用项目及场景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4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16个,优秀组织奖7个,最佳成长进步奖3个,疫情防控专项奖3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