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赴中孚信息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0-11-09 10:25:0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助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提升服务企业水平, 10月21日,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联合省工信厅研究室党支部、省工信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中孚信息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在中孚信息王萌书记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孚信息展厅,对公司的业务发展、研发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了中孚信息党建阵地,调研企业以党建为红色引擎,促发展、勇担当,成为国内网络安全企业典范的好做法。

随后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如何促进业务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下一步省工信厅研究室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有关支部将加强与中孚信息的交流,积极探索“支部共建”模式,不断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助力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