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倡导健康生活,展现巾帼风采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组织迎“三八”妇女节采摘活动

2021-03-10 14:10:45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当乡村弥漫在一片花果芳香之中时,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美好的生活,让久居于喧嚣闹市的女同胞走出去,亲近自然,感受淳朴,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工会、团委于3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快乐三八.莓你不行”草莓采摘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感受着自己劳动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欢声笑语荡漾在整个草莓棚中。在采摘中大家学会了如何辨别草莓的成熟、采摘和保存等方面的知识,感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

 通过本次采摘活动,为我院女职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亲近大自然、深入交流、团结互助的机会,不仅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单位的关爱,提升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使大家以更加自信的心态、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省电检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