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馆

2021-05-19 18:59:26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8日,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院长王锋同志带队,近50名党员干部职工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等多个主题展厅,通过专业讲解、图文展示、观看视频、触摸互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我们党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了山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果,让每名参观人员深受教育和警醒;现场观摩学习了齐鲁传统文化中的廉政思想以及文化作品,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在宣誓厅,全体党员干部在领誓人王锋同志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立足本职搞好科技创新,努力为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