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建党百年践初心,展示技能促提升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28 09:04:11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夯实全员技术基础,锻造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队伍, 5月26日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验室岗位技能提升活动,实验室全体技术人员以及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以考代训、以评促学、以辩促提”的原则,围绕日常工作中的典型场景展开,主要包括电子信息产品安全测试(爬电距离与电气间隙、接地电阻)、高低温环境测试、有线及无线网络测试、扩声测试(传输频率特性、传声增益)、渗透测试、软件性能测试、工业控制系统等保测评、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测评等内容。 

考核人员积极参与,精心准备,通过PPT展示、视频演示以及现场操作等多种方式对理论知识、标准依据以及实际操作进行了汇报展示。专家评委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认真进行点评、评分,并对部分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技能提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展现了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竞技风采,为单位协同创新锻炼了队伍,提升了进取意识,同时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