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方同志指导省电检院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11:02:17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8日下午,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第二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王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同志和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副处长牟宗美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第二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先后开展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支部和党员深入盘点学习的收获和体会,深刻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柳明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长王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全体参会人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他同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以更饱满的精神奋力开创单位发展新格局。

高方副厅长对此次会议给予了肯定,认为第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党味很浓、质量较高”,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学习“七·一”讲话上加大力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要按照厅党组、院党委部署,及时跟进开展好讲话学习活动,要推动学用转化,在工作实践中深化认识,聚力解决高质量发展问题;二是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加大力度,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武器,要强化组织功能提升,强化品牌建设,打造五星支部,要抓好党内监督,正确用好“四种形态”,用制度来管人管事;三是在履职担当尽职责上加大力度,要坚持把党建“第一责任”融入发展“第一要务”,推动业务发展,要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开展专题研究、排查,做好微信群、公众号等舆情管控,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梳理查摆的问题,列出清单,拿出方案,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下半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