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浪潮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广勇一行莅临我院交流研讨

2022-07-01 16:42:07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022年6月30日,浪潮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广勇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调研工业互联网相关工作。商广勇一行参观了我院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电子信息产品检测实验室和气候环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近年来开展的工业互联网相关测试验证技术研究及支撑工作。 

院长王锋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对我院工业互联网安全、数据安全等相关科研及支撑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认为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工信部认定的第一批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为我国和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商广勇介绍了浪潮集团的基本架构、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展的工作和成效。双方就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商广勇认为,我院在工业互联网网络和数据安全开展的相关工作成效显著,为主管部门和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期望浪潮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在工业互联网测试验证、仿真场景建设及推广应用等方面深度合作,发挥我院工业数据安全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工业大数据安全实验室等创新平台的作用,在国家级、省级课题申报方面密切合作,强化工业互联网安全能力建设,助力山东省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山东半岛工业互联网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院长王锋、副院长张睿、技术总监宋云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交流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