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交通学院理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2022-07-22 15:59:45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2日上午,省交通学院理学院党委书记单宝森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院长王锋对省交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搭建的创新平台、开展的科研项目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单宝森对我院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理学院当前工作的重心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双方围绕科研平台、大数据应用、人才培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后,单宝森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气候环境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近年来开展的技术研究工作。 

省交通学院理学院副院长王伟、党委副书记张秋红、副院长孙海波陪同调研,我院院长王锋、副院长张睿、技术总监宋云波出席座谈会,院科研创新相关科室陪同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